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专题研修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培训背景】

       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专题围绕行业发展分析、专业群特色应用型建设、人培方案、专业标准、课程标准、课程开发与实施等方面展开。有效针对目前职业院校内涵建设中存在的专业设置与课程开发科学理论指导不足、建设思路不清晰、就业或升学需求针对不强、专业或课程特色不明显、人培目标与课程教学实际偏离、课程僵化、理论与实践课程时间分配不合理等问题。主要内容有科学建设思路与方法、升学与就业的需求导向分析、各层次培养标准的递进开发方式、德国专业与课程案例分析、课程向教学实践的转化技巧、课程评估方式与持续改进的操作思路等。

【培训对象】

职业院校管理干部、专业带头人

【标准课程】

【课程案例】
















【培训方法】

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互动和专家点评相结合。

【培训亮点】

1.可以根据主办方的要求,聘请合适的师资,定制专属课程;

2.配备教学秘书、专职教学班主任,全程跟班,随堂负责班级管理及活动组织,协助学员的后勤安排和服务;

3.培训结束后,学员按照规定修完全部课程,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颁发培训专用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

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联系方式】

电话:0631-5687662 孙老师 李老师 于老师 杜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