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于2012年,目前基地面积共有6700平方米,其中N楼主基地5000平方米,主楼基地1000平方米,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咖啡馆近300平方米,成果展示区400平方米,在物理空间上划分为培育孵化、众创空间、教育实训和服务展示四大功能区,实现创新创业紧密融合,实训孵化相互渗透。

    基地以工为主的办学特色,有力地支撑了创新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全校先后培养出一批兼具创新潜能与实践能力的创业人才生力军,不断涌现出具有活力的学生创业项目。基地培育孵化团队120余个,注册实体73个,覆盖机器人、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文化创意、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74%的实体以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为发展内核。经过8年多的发展,基地先后被评为全国KAB创业教育基地、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山东省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威海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也与威海市劳动培训中心、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我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于2012年,目前基地面积共有6700平方米,其中N楼主基地5000平方米,主楼基地1000平方米,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咖啡馆近300平方米,成果展示区400平方米,在物理空间上划分为培育孵化、众创空间、教育实训和服务展示四大功能区,实现创新创业紧密融合,实训孵化相互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