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组织管理:设立培训质量监控小组;建立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系统;严格培训期间监督管理。

住宿条件:继续教育学院天雅苑培训基地建于校内希望之路青山花草之间,秉承人与自然和谐之理念,住宿环境安静优雅,建筑面积13000平米,由客房、会议室、商务中心组成。其中客房292间,包含行政大床房、家庭房、园景房等房型,可容纳540人同时入住。天雅苑秉承哈尔滨工业大学“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坚持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和中外宾客"为宗旨,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标准,让每位入住及来访的客人都感受到我们主动热情的服务和舒适优雅的环境。

用餐环境:培训餐厅包括天雅轩餐厅和学子餐厅两处。面向全国各地的学员提供最美味的菜品、最周到的用餐服务。天雅轩餐厅坐落于校内希望之路,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由零点厅宴会厅、中西式包间组成,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主营全国各地方特色菜系,可承接会议餐、商务餐等;学子餐厅毗邻丁香园,设有自助餐厅、自选餐厅、清真餐厅、西式餐厅、韩式餐厅等特色餐厅,为师生提供多元化的餐饮服务,先后荣获“山东省餐饮安全示范单位”、“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示范单位”、省级“清洁厨房”等荣誉称号。

       医疗保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医务室位于学校东门旁边,具有轻微常见病的一般诊治、意外伤害的临时应急救护、传染病防控制度的制定和落实等职能,医务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负责在校师生意外受伤后的科学规范应急救护。轻微伤害事故可进行简单的清创、消毒、包扎、消肿止痛等临时性救护措施,同时校医务室还与威海市立医院、威海高区利民医院有紧密联系,一旦发生紧急危重情况能及时送至相关医院,做到科学、规范、及时救护。项目执行期间会为每位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严格实训操作流程,现场教学以小组为单位统一行动,预防意外事故发生。